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漳州市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廖廷辉反馈巡视情况 陈家东作表态发言

zz.fjsen.com  2015-01-22 10:19:46  张俊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上午,省委巡视二组巡视漳州市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巡视二组组长廖廷辉反馈巡视情况,市委书记陈家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廖廷辉代表省委巡视二组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巡视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促进政治生态和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等情况,同时指出了巡视中反映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土地出让、工程建设等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做到抓早抓小,进一步健全监督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有效防范各类廉政风险。二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严肃处理违规违纪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集体研究、民主决策的作用。四要切实做好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的查核工作,针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严肃查处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廖廷辉希望漳州市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

陈家东代表市级领导班子,对省委巡视二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陈家东表示,省委巡视二组全面反馈了巡视漳州的情况,客观评价了漳州市委和其他市级领导班子的工作,既充分肯定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也严肃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各项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陈家东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二组的反馈意见,不遗余力地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特别是要认真对照巡视组指出的问题,逐条加以深入研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具体的整改责任人、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努力形成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省委巡视二组副组长傅东昇等巡视组成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