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新村一房屋起火 群众联手灭火

zz.fjsen.com  2015-02-08 13:40:2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时52分,消防官兵到达着火房屋看到:小区物业和群众正利用小区消防栓连接水带对着火房屋进行先期扑救。刚从屋内逃出来的房屋住户,在家门口不停地咳嗽,脸上、鼻腔都是黑烟,眼睛泛红地向消防官兵指出被浓烟围困的人员在七楼阳台。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两路展开行动。一组官兵接手灭火扑救工作,一组官兵前往七层被困房屋,快速打开所有房门及窗户让空气流通,并在阳台成功救下1名幼童、一名老人和一名中年人。原来,他们是被浓烟逼退到阳台。在浓烟散开后,官兵将所有涉灾人员带离火场,进行鼻腔、面部清洗,以降低因吸入有害物体造成的伤害。

据住户讲述:她利用烧水壶在烧开水,忽然就闻到烧焦味,火烧到沙发蔓延得很快,灭不了只好先带家人逃了出来。之后,周边群众帮忙报了警还叫了小区物业帮忙灭火。

据小区物业主任讲述:11时30分左右,他正在物业管理处值班,忽然有群众喊说房屋着火,我立马拿上一瓶灭火器跑到楼上,喷完后发现火势太大。就赶紧叫周边群众一起从消防栓连接水带进行灭火,努力让火不往屋里蔓延。没多久消防官兵就来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邮电新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