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平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zz.fjsen.com  2015-02-14 09:52:28  陈岩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领导来平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13日,副省长郑晓松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漳州平和县,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洪仕建、黄庆辉陪同慰问或参加相关活动。

“要过年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你拜年了,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户,郑晓松都亲切握着困难群众的手,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慰问中,郑晓松再三叮嘱基层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郑晓松一行还前往平和科技产业园,听取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并视察了上好佳项目现场。在了解该项目已正式签约、即将开工建设后,郑晓松勉励企业要切实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以商引商,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平和。同时要求市县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项目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针对平和请求省里支持蜜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条件改善等有关事项,郑晓松当即召集省直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协调落实。(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