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投资超3亿元的4个市政工程昨日集体开工

zz.fjsen.com  2015-03-04 08:05:44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超3亿元 4市政工程集体开工

东南网3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庄晓玲 张蕾)昨日,漳州开发区虎甲山路、武夷山路、泰山路改造,半山片区边坡防护以及土石方开挖四个市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这对完善漳州开发区城市道路交通网络,增强地区投资发展吸引力,推动文化旅游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午出席了开工典礼并致辞,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主持典礼,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机关部门、项目工程参建单位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典礼活动。

据悉,本次开工的道路总施工长度约3.36千米,土石方约280万立方,总投资约3.03亿元。其中,泰山路改造工程位于漳州开发区一区的石坑社区,泰山路现有的双向两车道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将改造拓宽为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将于明年2月底竣工。

虎甲山路和武夷山路工程位于漳州开发区二区,虎甲山路起点为昆仑山路,终点接半山西片区道路,总长度达2.35千米,预计工期360天;武夷山路工程起点为寿山路,终点接南滨大道,总长度约570米,预计工期270天。这两条道路建成后,从漳州开发区一区汤洋工业园区到二区的高尔夫球场、厦大漳州校区的车程,将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为10分钟。

而半山片区边坡防护工程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漳州开发区山地开发进入崭新阶段。该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半山东片区,防护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由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施工,预计工期540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项目投资 市政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