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货车侧翻压倒摩托车一人身亡

zz.fjsen.com  2015-03-05 08:08:5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5日讯(通讯员 邹毅娜 朱必星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3月4日10时39分许,208省道漳州市华安县湖林乡半岭村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挖掘机相撞,货车侧翻,一辆摩托车连同司机被压于车底,生死未卜。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货车横向侧翻在公路上,整条公路被封死。货车车头与一辆挖掘机撞在一起,挖掘机已经被撞出路面。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和挖掘车司机均无大碍,而摩托车司机和摩托车全部被压在货车尾部,生死不明。

由于货车重达7吨,单靠消防救援工具无法救出司机,现场指挥员立即协调交警部门调来一部起重机。在等待吊车的过程中,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伤害。在起重机的作用下,货车尾部被缓缓吊起,消防官兵立即将摩托车司机从车底转移到安全位置,经由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摩托车司机无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华安 货车 侧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