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 闽南师大5部作品获奖

zz.fjsen.com  2015-03-10 07:51:23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闽南师大5部微电影作品获奖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陈小环)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日前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拍摄的5部微电影作品从1360多部参与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获奖作品,包括陈亚沙的《于无声处》,李培、陈亚沙的《跟》,雷雪琳、徐孟清的《气球》荣获二等奖;陈亚沙的《舞声》、李炜的《指尖》荣获三等奖。

据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作品1360多部,全国160多家电视媒体、宣教中心、影视公司和160多所高校全力支持,5000多名微电影爱好者踊跃创作。为了支持微电影大赛,今年7月,组委会还将组织高校学生、中学学生以及微电影大赛爱好者参加“万峰报春”暑假学习采风、选手交流培训等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万峰林国际微电影 闽南师大 作品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