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高二学生新辅导书缺页 校方将为其更换

zz.fjsen.com  2015-03-11 09:11:35  林深圳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辅导书缺页 校方将为学生更换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新学期伊始,漳州一中高二年8班的学生拿到了新书,没想到,新的《高中物理导与学》辅导书竟有13本缺页,从第11页到第26页全部缺失。昨日,学生阳阳(化名)向本报反映了此事。漳州一中负责图书征订的林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已联系新华书店尽快给学生更换新书。

漳州一中高二年级学生阳阳称,他拿到的物理辅导书缺了8页,全班有10多名同学都碰到同样情况,向老师反映后,老师让他们借其他同学完整的书本,自行复印缺失的书页。阳阳认为,“这么多人的书缺页,学校应该联系书店给我们更换新书,怎么可以这么处理呢?”

这本《高中物理导与学》为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定价12.5元。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漳州一中负责图书征订的林老师,林老师介绍,学校的教辅书,都是通过新华书店购买的,个别书籍出现缺页,是印刷时的疏忽。经统计,高二年8班共有13名学生的辅导书缺页,高二年13班另有9名学生缺书。学校已与新华书店交涉,要求更换或补足相关书籍,尽快发到学生手中,只是这个流程需要一点时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辅导书 缺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