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气重一小车停漳州高速应急车道 司机打呼噜睡着

zz.fjsen.com  2015-03-15 09:00:42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吴捷)昨天凌晨6点多,漳州招银疏港高速沿线,雾气挺重的,能见度只有百来米。一辆泉州牌照的小车,停在漳州往厦门方向、过碑仔头隧道约500米的应急车道上。

“开着双闪,我们靠近喊了三四声都没回应。”高速交警下车一看,司机趴在驾驶座上,睡得很香,还隐约听见他的呼噜声。

交警叫醒了司机,检查发现他没喝酒。司机姓白,说话间,哈欠连连,困得不行。据他介绍,前夜应酬没睡,昨天凌晨4点多,因为家里有急事,他开车从漳州要回厦门。车子从漳州南联络线上了高速,走了半小时。白某说,当时他觉得困得不行,怕出意外,就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本想打个盹就走,没想到睡了过去。”

吴警官说,这种在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是违法行为。白某因此被扣了6分,罚款200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雾气重 小车 漳州高速 应急车道 司机 打呼噜 睡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