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将开通95128全国统一出租车电召平台

zz.fjsen.com  2015-03-26 07:46:40  林晓琪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想叫的士 以后可拨95128

漳州将建成出租车电召平台,开通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邱东兵)漳州市有望开通95128全国统一出租车电召平台,这是海都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5年漳州全市运管工作会议了解到的。

2015年,漳州市运输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场站建设、运输装备及信息化建设力争完成投资28.66亿元。其中,站场建设投资28.19亿元,运输装备投资0.47亿元。

在运输服务业发展方面,今年,漳州重点推进漳州客运南站、漳浦客运中心站、漳龙物流园区、漳州鑫展旺危险品储运物流园、四通物流园区、盛辉物流公路港、福建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漳浦四通物流园、云霄彩龙光电物流城等项目。

在出租车管理方面,探索推广电话、手机终端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模式,建成出租汽车电召平台,开通95128全国统一出租车电召服务电话。全面推进第四代出租汽车更新步伐,力争到2015年年底出租汽车双燃料车型比例达到30%。

在公交车管理方面,年内计划投资2600万元,新增、更新公交车80部,大力发展纯电动、插电式新能源车辆;二要结合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行公交通勤卡,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线路覆盖率。年内计划新增公交线路8条、优化延伸公交线路8条;三要根据新编制的公交专项规划,重点抓好6个公交枢纽站用地的落实,力争新开工1~2个公交站场建设。

此外,继续落实农村客运发展,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00万元,新增、更新农村客运车辆19辆。在有条件的地区稳步推进县域公交延伸发展,实现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行,鼓励新建候车亭等基础设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95128 全国统一出租车 电召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