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集中销毁 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zz.fjsen.com  2015-04-21 09:12:42  江少菁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集中销毁 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0日,漳州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及非法出版物。本报记者 张伟斌 摄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漳州市昨日在市区人民剧场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近年来市、区两级“扫黄打非”部门查缴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共计6万多件。当天,这些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被运往处理场所集中销毁。

去年,漳州市深入开展“清源”“净网”“秋风”三大专项行动,全市“扫黄打非”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14017人次,以封堵查缴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及信息为重点,检查邮政报刊亭、书店、印刷企业等经营单位2696家次,收缴非法出版物11808件,取缔游商地摊15处;立案查处利用微信、微博传播淫秽色情及招嫖信息案件7起,抓获涉案人员7人。同时删除一批网吧低俗信息。

执法部门表示,下一阶段,漳州市还将保持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信息的防控高压态势。(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销毁 侵权 盗版 非法出版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