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召开全市个人金融业务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5-04-22 10: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2015年4月14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个人金融工作会议在漳州市分行隆重召开。市分行张东勇副行长等行领导及全市13家县(市、区)支行行长、支行业务部经理、支行营业部主任以及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个人金融部许育霖总经理对2014年全市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在省、市分行领导的关心及各支行领导的支持下,在各支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个金业务取得初步成效。许育霖总经理分析了2015年发展新形势并对总体个金工作做出指导: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转型与创新,以构建个金持续发展竞争力为目标,以支付结算、资产保值增值、融资需求为路径,以创新为手段,以转型促提升,以队伍能力建设与网点有序扩张为基石,进一步优化条线各项绩效考核,力争实现个人金融资产持续提升,客户规模持续壮大,高端客群占比持续提高,理财及代理业务快速扩张。

接着,个人金融部分别对2014年个人国际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信用卡业务、三农金融以及消费贷款业务进行总结,并解读了2015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当天下午,工作会议分成两组讨论组,围绕2015年专业工作报告及相关业务实施意见,结合各支行实际发展情况,如何有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讨论。

讨论结束后,市分行张东勇副行长对本次工作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并结合总行、省行业务发展思路对2015年漳州个人金融工作做出相关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个金业务的转型创新;要进一步做大个人金融资产,不断扩大客户,不断提高高净值客户占比;要以创新为手段,促进科技应用营销成效转换;要以网点转型为抓手,促进网点业绩提升;要强化个金队伍能力建设,为个金发展提供可持续动力;要通过网点有序扩张,构筑业务发展基石;要持续强化风险管控,为业务发展做好保障。

此次全市个人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全面总结了2014年工作成效,也进一步明确了2015年全市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方向,给各支行指明了发展思路,也为全市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