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排查学校安全隐患 时间持续至12月25日

zz.fjsen.com  2015-04-24 08:42:35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全市排查学校安全隐患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即日起,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漳州全市将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

整治的内容包括9个方面,例如学校食堂、实验室、化学危化品、消防栓、灭火器等重要设施、装备和关键设备、装置的完好状况及日常管理维护、保养情况,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加强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设施不完备、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封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违法违规行为;校车安全管理情况。

在排查整治阶段,对查出的隐患登记建档、分级管理,属于一般隐患,应当立即整改;属于重大隐患,上报主管部门实行挂牌督办,及时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和任务、方法和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时限和要求、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学校 安全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