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个家庭参与“我是丫好小掌柜” 家长助阵收获多

zz.fjsen.com  2015-04-27 11:03:23  蒲怡丹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文 郭钰婷/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一送一哦!”“快来看呀,这个玩具有很多功能,现在便宜卖咯”昨日,在漳州万科城售楼处,稚嫩的童声吆喝此起彼伏。原来,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携手爸爸妈妈以及小伙伴们在此参与“我是丫好小掌柜”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0多个儿童家庭参与,孩子们带来家中的闲置物品摆起小摊当起了小老板,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吸引现场不少人驻足观看。

 

当天上午九点,到达现场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始布置摊位了。彩色的铺垫上摆好各类书籍、毛绒玩具,中间点缀几朵手工花朵,再立上手绘的招牌,一个精致的小摊位就准备好了。“这些都是我以前看过的书,现在以低价格拿出来拍卖。”小朋友们精心布置着自己的小铺。“哎呀,我们都没有带布来铺地。”一家长由于第一次参与跳蚤市场活动,突然意识到自家准备得不够充分。小朋友们都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给自己以前看过的书、玩过的玩具寻找新的小主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