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无业男租库房藏赃车 被民警一窝端

zz.fjsen.com  2015-04-30 08:2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缴获盗车工具、电子干扰器等物

 嫌疑人指认现场

东南网漳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见习记者 钱静雯)漳州芗城一无业男以盗养吸,租来库房藏赃车,被周围居民举报后,民警将其一窝端,缴获被盗赃车8辆及一些盗车工具。目前,吕某(男,36岁,南靖人)被芗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脱毒后再进一步追究刑事责任。

4月28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芗城区胜利东新村某幢一楼库房,常有不同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出入,形迹可疑。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透过库房窗户,看见一个10来平方米的房间里停放着数辆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还有一张床和石台上的一些五金工具。这个库房不是停车场,也不是车子维修点,何以装着这些车子呢?民警决定蹲守,等待房屋主人的出现。

当日中午时分,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回来了,停好车后,该男子准备进入库房。看到民警突然到来,中年男子顿时慌张,面对民警的询问,中年男子承认屋内停放的各类车辆是自己所盗,尚未销赃。经查,中年男子吕某,南靖人,库房是其租来藏车的,并在该库房自行换锁、改装生再销赃出去。库房里,民警除了缴获赃车及盗车工具外,还发现一个类似对讲机的仪器,一经询问才知原来是个电子干扰器,是吕某为防有安装GPS的车主找上门,特意从网上购来装备的。见吕某面黄肌瘦,民警对其进行吸毒检测,果真证实是个吸食冰毒的“瘾君子”。

审讯室里,吕某对其吸毒、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吕某供述,吸毒的经济来源主要靠盗,他平日里以电动三轮子车载客为幌,实则物色盗窃目标。目前,吕某已交代盗车违法行为8起,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芗城 无业男 租库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