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房“抱恙”停不下来 墙体补了又补地板拆了又拆

zz.fjsen.com  2015-04-30 09:06:27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精装修房“抱恙” 根本停不下来

漳州开发区招商假日365小区30多业主反映,墙体裂缝补了又补,地板拆了又拆;开发商正协商解决方案,当地建设、房管部门介入协调

业主称房子墙体被拆了重新装修

东南网4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实习生黄晓亮 陈秋惠 文/图)精装修房,拎包入住,可是漳州开发区招商365小区2、3幢30多户业主发现,住了没几天,房子墙壁多处出现裂缝,油漆脱落,房屋渗水等状况。业主们多次向开发商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反映,可开发商一再补修,过一段时日,老问题还是出现。

昨天下午,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业主反映的装修瑕疵确有存在,昨天正在协商解决方案,争取在5月12日前,尽快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

漳州开发区房地产管理局、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部门已介入协调此事,正敦促开发商积极整改。

业主吐槽

房子漏水 油漆脱落 补了又补

招商假日365小区3幢17楼,业主欧阳女士拉开靠墙的鞋柜、电视柜,墙体下方,一大片的油漆空鼓、脱落,卧室的墙角也有类似的情况。

最恼人的,还是下雨天,厨房的天花板会凝结水滴。

欧阳女士称,房子是2011年买的,原本2013年4月底交房,因为业主验房发现问题,直到同年7月份才交房。8月份,欧阳女士一家拎包入住,不到两个月,就发现了上述情况。开发商也叫人来补修过七八次,每次修好后,过一段时间又这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精装修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