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强化五一假期旅游客运车辆安全监管

zz.fjsen.com  2015-05-01 07:30:5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日讯(通讯员 高智勇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30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安监、旅游、交警等部门到福建土楼(南靖)游客中心等地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强化对旅游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联合检查组详细查看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客运车辆及驾驶员的基础台账,对景区车辆停放、车辆轮胎、车辆灭火器、标志标牌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要加强旅游客运车辆管理,落实车辆安全检查制度,做好车辆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规定做好车辆的保养,特别是要做好出车前、中途、收车后车辆安检工作,不放过任何有碍安全行车的隐患。同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GPS动态监管的作用,加强GPS监控平台运行管理,确保每天有专人不间断地监控巡查车辆的运行状况,并做好监控记录,切实履行企业主体监管职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五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