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 漳州市举行劳模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15-05-01 08:54:4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通讯员 邵爱霖 文/图)2015年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漳州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漳州宾馆隆重举行,表彰2012年以来在漳州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

今年受表彰的漳州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市劳动模范,市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及市级产业(系统)工会领导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授予管小娟等123名同志“漳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龙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石码环卫所职工周达亮不敢想象自己能获此殊荣,“当时就想着有工作就好了。”他说自己从2000年开始出来学开环卫车,而近几年是做督察工作,做督察早上五点半就开始上班,轮班制,从下午开始上班的的话要到晚上11点。“其实做环卫工人挺辛苦的,但是干一行爱一行。”周达亮觉得这工作能帮助千家万户,自己也挺开心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劳动节 漳州市 劳模表彰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