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宴若桃李”采摘季明天在长泰县后坊村开采喽

zz.fjsen.com  2015-05-08 10:44:02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卢丽娟 文/图)还记得去年的马洋溪首届“宴若桃李”采摘节吗?今年,它又如约而至, 2015长泰马洋溪微旅行推广启动暨第二届“宴若桃李”采摘季开采仪式,将于5月9日在后坊村拉开序幕。

这个五月,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再掀狂欢乐潮。喜欢户外活动、青睐乡村美景、垂涎农家美味的游客,不妨将五月的周末全部“承包”给马洋溪吧。

按照安排,采摘季包括5月9日的第二届长泰县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季开幕仪式、5月16日的采摘季之农家游乐园、5月23日的采摘季之奔跑吧水果、5月30日的采摘季之冒险B计划等系列活动。

从5月4日00:00—5月31日24:00截止,关注“马洋溪旅游”公众号,每人每天只限玩2次,每天可邀请好友帮忙积分,每周积分满3000分,就可到马洋溪后坊村大树将军饭店兑换桃子或李子1斤,每周100斤,先到先得哦。 

欣赏歌舞《桃哥李妹》 还有特色水果人偶陪伴

5月9日的后坊村村部广场上,将竖起简约而不简单的主舞台,背景板画着如棉花糖般柔软的朵朵白云,初升的太阳踏着七色彩虹迎面而来,在硕果累累的桃李树下,桃哥李妹欢快地向人们招手,致以最美好的问候。

当天上午10点,先后安排开场舞《桃哥李妹》、歌舞《采果子小姑娘》、《长泰好所在》、古琴古典舞蹈《人面桃花》等,节目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凸显桃李主题,散发田野气息,定让游客大饱眼福。

在舞台这边,主办方还举行水果人偶萌趣巡游,特色水果人偶,如桃子,李子,草莓,玉米,香蕉,葡萄,西瓜,桑葚等,会与小朋友们实时互动,不妨多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吧。

当然,在周边的茂林源,山重开心农场,格林美提子园等景点,也都有两名水果人偶进行互动。

在舞台那边,水果雕刻,捏面人,吹糖,草编,姓名作画等老手艺,都将一一进行现场演绎,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民俗技艺的魅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五月 马洋溪 桃李盛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