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实幼:模拟演练防灾减灾

zz.fjsen.com  2015-05-16 08:15:00  陈佳平 李苏美 黄阿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苏美 黄阿彬)连日来,华安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防震、气象、消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共有4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安全知识教育和实践体验的形式相结合,通过展示消防器材与标识教育挂图、天气预警信号及防灾避险知识展板、防震避险宣传教育视频、儿歌学习、科普讲座等方式实地学习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让全体师生了解到更多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危险感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该园还利用校园网站、LED电子屏、QQ群、家园栏等形式向家长进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的知识宣传,并组织安全小组成员对园内树木、建筑物及消防、避雷、用水、用电等设施及周边环境进行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