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遇害警方悬赏通缉 群众举报嫌犯在漳州被抓

zz.fjsen.com  2015-05-27 09:08:23  郭钦转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七旬老人遇害 警方悬赏通缉》追踪

群众举报 嫌犯在漳州被抓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李大荣)5月20日,龙岩市漳平市永福镇一位七旬老人遇害,当地警方悬赏缉凶。昨日,导报记者获悉,目前嫌疑人在漳州落网。

据了解,遇害老人姓陈,今年70多岁,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案发后,嫌疑人搭乘中巴逃离现场,并往漳州方向逃离。漳平民警随后也来漳州办案。

5月25日下午5时许,在漳平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数日后,嫌疑人正沿319国道从漳州芗城区天宝镇往南靖方向行走,在芗城区与南靖县界附近时,有群众认出了她并报警。

据知情人透露,报警人在手机微信上看到过龙岩警方的悬赏通告,发现嫌疑女子着装与拿的包都与悬赏通告上的被通缉人相吻合,于是选择报警。

当地天宝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嫌疑人带走调查,经过核实,确认嫌疑女子就是龙岩警方要找的人。

目前,嫌疑人已经移交龙岩警方调查。

漳平警方表示,嫌疑人没有自首情节。归案后,由于双方语言不通,民警无法直接与嫌疑人对话。

嫌疑人究竟是什么身份,为什么杀人?诸多谜团有待警方揭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七旬老人 警方 悬赏通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