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对接“6.18”民企合同项目9个 总投资32.3亿元

zz.fjsen.com  2015-06-10 09:53:2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黄阿彬 林俊 陈佳平)截至目前,华安县“6.18” 民营企业产业对接合同项目9个,总投资32.3亿元,完成任务数30亿元的108%。

华安做好“6.18”项目对接工作,开发区、马坑乡、沙建镇、华丰镇、丰山镇、高车乡等纷纷主动对接项目,其中,制造业项目7个,总投资10.3亿元;对接行业龙头项目1个,总投资20亿元的正兴北溪文化旅游养生养老;对接民企500强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的徐工工程机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民企合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