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山海协作产业园获省级奖励 全市唯一

zz.fjnet.cn  2015-08-06 07:20:3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通讯员 陈顺源 朱炜滨 本网记者 陈志远)5日,笔者获悉在全省12家山海协作产业园考核评价中,诏安县金都工业集中区完成并通过10多项考核指标及38项动态监测,全省排名第四,荣获省财政厅、农业厅奖励100万元,成为漳州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山海协作产业园。

据了解,此次山海协作产业园考核评价是由省委农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商务厅联合评审,并对考核成绩前五名的山海协作产业园进行奖励,用于改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公共服务。

诏安县金都工业集中区自2013年被省政府认定为第一批“省级山海协作产业园”以来,该产业园全力推进“诏安—同安山海协作产业园”创建工作,累计投入8亿多元用于园区完善水、电、路、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优势不断凸显。截至目前,园区共引进企业32家,总投资93亿元,已有投产18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诏安 山海协作产业园 奖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