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男戏里是正直“包公” 戏外却是盗贼

zz.fjsen.com  2015-08-06 08:21:33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戏里是“包公” 戏外却是盗贼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纪凤华)在戏里,扮演的是“包公”的角色;戏外,却是个盗贼。近日,叶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叶某是龙海市程溪镇人,在一家民间芗剧团当演员,扮演的是正直的“包公”。都说戏如人生,可叶某在生活里没有延续戏里的角色,却干起了小偷小摸的事来。

2015年1月9日曾因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再次当起小偷。

2015年6月13日傍晚,叶某闲着无聊一个人到龙海市石码镇某网吧上网,玩网络游戏玩到次日凌晨3点后,就趴在电脑桌前睡,一直睡到次日6点时醒来,发现隔壁的王某也睡着了。见状,叶某从王某的身后挤过去,发现其右边裤袋装着一个男式钱包,他就蹲下身子小心掏出钱包,随后离开网吧搭公交车到漳州市区玩,并到某宾馆开房间睡觉。

王某醒来后,发现自己的钱包被盗,于是报警。民警通过网吧里的网络监控和上网身份记录,锁定叶某。次日,叶某在漳州某宾馆被抓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戏里 正直 包公 戏外 盗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