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江滨公园”男女不雅视频微信疯传 4名当事人到案

zz.fjsen.com  2015-08-19 08:22:37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女公园不雅视频朋友圈疯传诏安警方通报,4名当事人均已到案,被治安行政处罚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近日,一则关于江滨公园的不雅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前晚,诏安警方发布调查声明,称已组织民警深入调查,依法严厉追究涉案人员法律责任。目前,涉案的4名当事人均已到案。沈某,今年43岁,诏安人,是一名个体经商户。

今年5月,沈某经常到诏安一 KTV消费,结识了KTV里 31岁的女服务员余某(湖南人),2人结识后,接触交往频繁。

7月21日晚,沈某和余某在一起喝酒,次日凌晨1点多才结束。2人来到县城江滨公园北边尽头一石凳处,沈某向余某许诺,如果发生一次性关系,就答应给余某买名牌包包。随后,二人的不雅行为被公园监控摄像头拍下。

事后,该不雅视频被沈某某用手机录像,通过微信发送给朋友沈某杰。沈某杰又将不雅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群和朋友圈上。

经诏安警方立案调查后,沈某、余某等涉案人员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因沈某、余某等4 人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诏安警方依法对其进行治安行政处罚。

诏安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圈不是“谣言圈”,不要轻信、轻传不明视频。传播不雅视频及散播谣言行为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警方将依法严惩。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传播不雅视频,也不要乱评论乱猜测,共同创造一个干净的网络家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诏安 江滨公园 不雅视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