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八闽侨心点亮和平之光”

zz.fjsen.com  2015-08-31 08:49:14  夏芳 徐嵘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我省举办“八闽侨心点亮和平之光”活动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夏芳 徐嵘)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以陈嘉庚先生为代表的广大闽籍侨胞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凝聚起更多的侨心,汇聚起更大的侨力,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八闽侨心点亮和平之光”活动。

该活动由东南网、闽侨网联合承办。活动将从2015年9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只要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闽侨网()相关专题网页,即可了解福建华侨与抗日战争相关历史,关注海内外华侨华人自发举办的各种纪念活动,并通过网络点亮和平之光、献花、寄语等方式,表达海内外广大闽籍华侨华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心声与祝愿,欢迎广大侨胞踊跃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抗战胜利 70周年 八闽侨心点亮和平之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