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各地交通警察执法站陆续建成投用

zz.fjsen.com  2015-09-02 11:26:2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九峰福田执法站揭牌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潘焱艳 谢晓丹 李丽玲 曾丽琴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为响应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应对交通安全管理需要,漳州各地积极规划布建交通警察执法站。近日,诏安深桥省际公安检查站、平和九峰福田交警执法站相继建成。

8月25日,毗邻广东省饶平县的诏安深桥省际公安检查站正式投入使用。该站位于诏安深桥镇上营村蜈蚣岭处,投资193万元,建有视频指挥、视频监控、350兆无线通信、公安信息网、公安视频专网和配套基础设施等各类通信系统。并在入省方向处搭建检查车棚,增设汾水关(即福建、广东交界处)卡口作为出、入省车辆预警点,实现对出、入省双向车辆的有效甄别。

 

 

诏安深桥(蜈蚣岭)省际公安检查站

同时,逐步建立本地涉案车辆、重点人员关联车辆数据库,有效对接“全国机动车辑查布控系统”,及时发现可疑车辆,有针对地采取拦截检查。目前,深桥执法站共投入警力75名,每天按“五班四运转”勤务模式,分工协作明确。

同日平和九峰福田省际交警执法站揭牌启动。九峰福田交警执法站采取“逢车必查”勤务,有效拦截涉恐人员进入我省。据介绍,九峰福田交通警察执法站的揭牌和启动,标志着平和交通警察执法站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记者了解到,诏安深桥、平和九峰福田执法站的建成投用,对于加强闽粤边界“护城河”、“安全门”建设,有效遏制闽粤边界流窜犯罪,利于服务重大安保行动,打击跨省违法犯罪,维护各地社会安定等方面有着重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交通警察 执法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