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到闽南师大看望慰问师生

zz.fjsen.com  2015-09-08 11:28:27  蔡以强 闽师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慰问

参观闽南文化展示馆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蔡毅强 闽师萱)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率队到闽南师范大学,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陈家东、檀云坤一行首先在闽南师大党委书记林晓峰、校长李进金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师教育改革成果展和闽南文化教学研究成果展,并与教师代表座谈。座谈会由林晓峰主持。    

林晓峰在会上向市领导汇报了闽南师大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林晓峰表示,闽南师大长期注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近年来在漳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校地合作愈加紧密。今后,闽南师大将继续发挥好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陈家东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向闽南师大全体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陈家东指出,闽南师大从1958年设立师范大专班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老师和各类人才,在研究传承闽南文化、加强对台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闽南师大立足漳州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依托闽南文化研究院,进一步加强闽南文化的研究、挖掘、弘扬,使之成为闽南师大的一面旗帜,成为漳州的一大特色,成为对台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重要平台。同时,希望闽南师大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设立石化相关专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古雷石化基地建设培育输送更多的专门人才,争取办成全省一流的综合性大学。随后,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还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10万慰问金。  

漳州市领导阮开森、洪仕建、吴景辉、兰万安、柯志宏,市委市政府办公室、政研室、教育局,闽南师大校领导吴彬镪、萧庆伟、李顺兴、何绍福、蒋一婷、黄来渊,校长助理林静华等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陈家东 檀云坤 闽南师大 看望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