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监控 学指挥 漳州交警助圆孩子“交警梦”

zz.fjsen.com  2015-09-14 10:40:43  蒲怡丹 林育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文 林育煜/图 通讯员 张小艺)昨日上午,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团走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芗城大队,小记者们参观了解了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交警日常工作,并且向交警叔叔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小记者参观指挥中心监控室

 

 

小记者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当天上午,在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饶有兴趣地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并参观了指挥中心监控室。在监控室内,市区各个路口的监控画面呈现在大屏幕上,小记者们对此惊叹不己。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介绍到,任何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都可以在监控室内清楚的看到,并由记录仪记录下来。

活动中,交警大队还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以现实中的交通事故案例让小记者们切实了解到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并规劝孩子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并且监督自己的家人、同学不要违反交通法规,珍爱生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