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吹“火”汽修店?车奇士蒋建松:生意何须等风来

zz.fjsen.com  2015-09-14 21:45:5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我来说两句

“店里半年的生意都不用愁了。”苏迪罗台风过后,不少汽车在台风中“受伤”,看到汽修店门口排起的长龙,福建武夷山一汽修店老板如是感叹。

虽然台风也让福建武夷山的车奇士生意也比平时多了一些,但车奇士加盟商蒋建松对此并不在乎:“想把汽修生意做好,何须‘等风来’”?

 

车漆快修连锁车奇士加盟商蒋建松

蒋建松成福建武夷山汽修楷模?

在蒋建松看来,前些日子苏迪罗台风登陆确实给福建的汽修店带来了不少生意,两个经他介绍在福州加盟车奇士的朋友也表示,近期生意多了起来。但蒋建松也认为做汽修这行不能看天吃饭:“台风吹过就完了,用户才是能吹起汽车后市场的风。”

对于如何用好用户这股“风”,蒋建松加盟的品牌车奇士有自己的一套思路。

据蒋建松介绍,车奇士的工作人员会经常到用户家中登门调研,根据用户需求完善服务模式,希望能以用户体验出发,给用户酷乐、方便的一站式修车体验。据悉,车奇士要求所有连锁店中,从店面和厂房的环境都必须干净舒适,客户来了可以参观修车过程,也可以在店里休息一下,跟店里的员工愉快地聊聊天。

“有一次我店里的技师在用户的车漆配色上遇到了问题,给车奇士总部去个电话,总部就派专人来店里把问题解决了。”蒋建松说,车奇士总部让他很省心,“店里按照车奇士的运营模式运行,已经稳定下来,我现在每天都有时间出来跑步锻炼。”

 

车奇士技术工作人员在解决配色问题

更让蒋建松开心的是,他的汽车快修店目前一直保持稳定盈利状态,也有武夷山同行表示,蒋建松的汽修店已经成了当地汽修行业的风向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台风 汽修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