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大南坂中小学新校区投用

zz.fjsen.com  2015-09-18 11:45:23  陈毅聪 陈永镇 蓝智伟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大南坂中小学新校区投入使用。新校区位于金浦教育园区内,风景秀丽,距规划建设中的金浦大桥仅2.5公里。

据悉,金浦教育园区大南坂中小学新校区于2009年规划,2012年开工建设。总投资3200多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1769.30平方米,目前一期项目建设有2幢教学楼、1幢食堂及宿舍楼。新校区还配备1个风雨操场、300米环形塑胶跑道、绿茵足球场1个、篮球场5个、排球场和乒乓球场各若干个。

据了解,金浦教育园区规划建设成为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及基础教育于一体的教育园区。大南坂中小学新校区位于金浦教育园区东南角,是金浦教育园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陈毅聪 陈永镇 蓝智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大南坂中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