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中市民公园面积将达3.9万平方米

zz.fjsen.com  2015-09-18 08:15:54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公园面积将达3.9万平方米

东南网9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漳州市发改委批复了漳州东立交桥道路改造及市民公园工程项目建议书,据悉,市民公园面积将达3.9万平方米。

8月28日下午,漳州东立交桥全桥整体成功爆破。当时,漳州市市长檀云坤表示,立交桥拆除后的空间,是要留给漳州市民的,这一块跟人民广场连起来,变成漳州亮点、漳州的新名片,不求豪华,但求漳州特色,让漳州市民都能享用。未来,将建成城中市民公园。昨日,漳州市发改委的批复进一步明确,立交桥拆除后,这里将进行城市主干道改造,其中胜利路600米(道路宽度60米),迎宾路400米(道路宽度60米),九龙大道1000米(道路宽度60米);道路改造面积12万平方米。另外,建设市民公园,面积达3.9万平方米。

整个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3.5亿余元,项目的建设将改善漳州城市交通网络,有助于打造漳州城市绿轴风貌,改善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城中市民公园 面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