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打造光伏供电低碳物流园区

zz.fjsen.com  2015-09-25 16:50:11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日前,“物流园区运营与供应链协作发展”主题论坛在漳州举行,来自全国物流行业的专家、学者,探索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趋势,为漳州打造闽南区域现代化综合型物流园区出谋划策。

近年来,漳州不断加快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总投资30亿元的漳龙物流园区被纳入国家“十二五”物流园区项目规划和国家“十三五”重点物流项目,将建成集物流信息服务、物流金融服务等功能齐备的现代化综合型物流园区,预计2016年投入试运营。漳龙物流园区将打造成厦、漳、泉最大的陆上交通货运枢纽,规划冷链物流、电商物流和城市配送、制造业第三方物流等8大作业区,成为全省唯一运用光伏供电的低碳物流园区、全省最大的全自动化冷链物流基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光伏供电 低碳物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