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交桥改造项目已获批 未涵人民广场

zz.fjsen.com  2015-09-25 12:52:55  苏禹成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立交桥片区将建公园 未涵人民广场 

立交桥改造项目已获批;人民广场欢乐城用地接盘续建方案尚在研究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杨清竹 文/图)漳州东立交桥——人民广场片区,因欢乐城项目烂尾后,一直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前不久,漳州东立交桥正式拆除,这一片区如何规划建设,再次吸引市民关注。

漳州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欢乐城项目用地的接盘续建方案  

近日,漳州市发改委原则同意东立交桥道路改造及市民公园工程项目建议书,将建设平交路口及城中市民公园。但是,市民公园建设范围并未涵括人民广场欢乐城用地。目前,漳州有关部门成立工作小组,尚在研究接盘续建方案。  

立交桥拆除后 建3.9万㎡公园  

根据漳州市发改委批复文件显示,立交桥拆除后,九龙大道与胜利路、迎宾大道将改平交路口,拟改造城市主干道2000米,其中胜利路600米(道路宽度60米)、迎宾路400米(道路宽度60米)、九龙大道1000米(道路宽度60米),道路改造面积12万平方米。另外,将建市民公园3.9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路基、路面、交通、照明、公园等工程,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35770.4万元。 

漳州市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目前规划细案还在修改中,市民公园将建成以花卉为主题的城市森林公园,而市民公园并未包括人民广场欢乐城项目用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立交桥 改造 人民广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