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一在建工地凌晨塌方 工人1人被埋身亡1人失联

zz.fjsen.com  2015-09-29 08:59:11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凌晨快讯 在建工地大坑塌方 一工人被埋身亡 事发漳州龙文区,到今晨零时,一失联工人仍未找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昨晚9点10分许,漳州龙文区漳华路与龙文北路交界处,国贸润园小区北面一正在施工的在建工地上,一口大坑出现塌方。

 

昨晚10点22分,1名遇难工人被救出

当晚9点30分,消防、120已赶到。事发的大坑周围,已拉起警戒线。漳州市消防支队官兵,正在现场紧急救援。未被困的7名工人被救援人员转移。当晚10点15分,救援人员发现一男性工人被埋,经现场确认身亡。7分钟后,遇难工人被救出。

 (图片来源海峡导报)

在该工地作业的工人张先生称,这口坑上直径约10米,下直径约6米,深度6~7米,准备打造沉台,用于工地施工作业。而这几天台风将至,所以工地出现赶工的情况。一陈姓工友说,遇难工人是江西人,50岁左右,具体姓名不知。

海都记者在工地南门的外围墙上看到,该在建工地属于东裕花园安置小区二期。现场工人证实,正在施工的工地,就是要建该小区的安置房。

当晚10点35分,自称是该工地负责人的一名男子称,事发时,工地大坑里共有9名工人在施工,其中1人负责钢筋作业,2人负责塔吊作业,6人负责木工。遇难的工人是负责木工作业的,而负责钢筋作业的那名工人手机一直无法接通,目前失联。他怀疑,失联的工人仍在大坑中。到10点42分,钩机又开始作业,消防人员再次营救失联人员。截至今日凌晨零时,1名失联工人仍未找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工地 塌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