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两13岁男孩结伴出门失联 在小河溺水身亡

zz.fjsen.com  2015-10-07 08:48:24  梁政 苏禹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苏禹成)漳浦县石榴镇山边村,13岁的漳浦男孩小斌和小豪结伴出门后,再也没能回家。

10月4日中午,山边村13岁的男孩小斌和邻居家13岁男孩小豪,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出门后,迟迟没有回来。当晚7点多,眼看儿子没回来,小豪的父亲许先生就紧张了,跑到村里的各个角落去找,就是没看到2个孩子的踪影。消息传开后,许多亲戚和村民们也加入进来,连夜帮忙找人。  

昨天上午7点许,在距离2个孩子家近2公里的一条小河中,村民发现了2具小男孩的尸体。事后,经过警方和医务人员的确认,正是小豪和小斌,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经初步认定,2人均是溺水身亡。  

小豪的父亲说,儿子就读漳浦县第五中学初一年级,小斌则读石榴镇中心小学六年级,2个孩子年龄相仿,平时经常一起玩,但平时也只在村里附近溜达,不会跑太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失联 溺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