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5个增资扩产项目厂房建成进入试投产

zz.fjsen.com  2015-10-16 15:44:2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期,常山开发区通过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其中有5个增资扩产项目的首期工程完成建设,并进入试投产。

10月15日,笔者在漳州市万佳华盛涂料有限公司的1号新车间里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油漆流水线上进行产品的包装整理,品检人员也在一旁随机抽检产品。

2009年落户常山开发区的万佳华盛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油漆涂料企业。2014年增资扩产项目用地219亩总投资5亿元,分5期建设。一期投资1亿元,建设了7幢厂房,分别是3幢油漆车间和4幢油漆仓库,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并新购买了分散机24台、磨砂机30台等一批设备,目前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在漳州全市“大干六个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热潮中,常山开发区主要领导经常性深入工地一线,现场办公,查找“症结”,对症下药,并采取了“部门会诊、现场解决”的项目服务机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快速、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务实的工作作风极大地促进了企业主的投资热情,许多在建项目通过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等有效举措,加快了建设进度,至10月初,全区已有5个增资扩产项目的首期工程完成建设,并进入试投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常山开发区 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