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邮储银行“税贷通”实施半年 360万元贷款扶持小微企业

zz.fjsen.com  2015-10-21 09:46:1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通讯员 王志敏)近日,记者从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了解到,4月21日,该行试点开办税贷通业务,至今实施已近半年。截止9月底,共有9个支行与12个平台签署了税贷通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与漳州市国税局、地税局签订合作协议。截止9月底,该行在漳州市累计发放3笔贷款、金额360万元;储备贷款2笔、金额300万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小微企业税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针对诚信纳税企业的无抵押、信用类融资产品,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其面向由该行认可的平台推荐且连续、正常纳税的中小微企业所实施的,依据其近两年平均纳税总额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税贷通业务采用了平台、银行、企业三方合作的创新模式,“‘税贷通’的实施关键在于与能获得企业真实纳税数据的第三方平台合作,这些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县级及以上国税部门、地税部门、财政局、科技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园区(市级及以上园区)等。”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化与平台合作,争取更多的突破,更好地扶持漳州小微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邮储银行 税贷通 小微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