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今日天气预报 天热如初夏秋燥宜补水养身

zz.fjsen.com  2015-11-17 11:24:28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都11月中旬了,天气还是这么热。尤其是中午时分,闷热得仿若初夏。未来三天,漳州全市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局部有小雨。气温仍比较高,芗城区早晚最低气温在20℃出头,午后最高气温在26℃到27℃。  

周三,西北部部分山区、沿海的诏安受日照强烈的影响,白天最高气温可超过30℃。  

20日到22日,将有弱冷空气入漳,全市气温将略微降低,不过幅度不大。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局部有小雨,沿海的风力也会稍微加大。  

总体而言,漳州本周天气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大降温,午后比较闷热。秋天干燥,补充充足的水分仍然是养身的重点。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22℃~26℃,阴到多云  

明日:23℃~27℃,阴到多云  

19日:22℃~27℃,阴到多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秋燥 补水 养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