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男子街上尾随女子 入室盗窃财物

zz.fjsen.com  2015-11-25 11:15:36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见习记者 蒲怡丹)一惯犯黄某在街上看到女子手提挎包,一路尾随神不知鬼不觉进入女子家中,偷走手提包后溜之大吉。时隔四个多月,近日,黄某被警方抓获。目前,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年37岁的黄某,200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2009年因盗窃被行政拘留七日。 

今年7月份,一天下午18时许,他在龙海市海澄镇建设银行对面等人,要见的人没等到,却看到一个约四五十岁的中年女子从建行对面骑了一辆自行车往街内方向走,女子手中提了个手提包。黄某见状骑着摩托车跟在女子后面,沿街尾随该女子。黄某跟踪女子到了海澄镇中山西路中段时,女子停了下来,牵着自行车进入路边的房子。黄某发现女子进门后,只是将门掩着,于是他就将摩托车停了下来,然后走到这房子的窗户前观察女子,当看见女子走进厨房,黄某就悄悄推开门,在客厅找东西。令黄某失望的是,客厅并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于是他就走进客厅旁边的卧室,在卧室内的一个木衣柜,黄某意外地发现了女子之前手上提着的手提包,于是就连忙将包拿了起来,急匆匆走出去,骑上摩托车离开现场。 

据了解,黄某被盗的是一个米红色的手提包,包内有现金3200元,还有一部白色手机和一些证件及钥匙。11月16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黄某海在澄镇豆巷村港口溪尾社家中被派出所传唤。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尾随 入室盗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