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一男子驾照年检“蹦出”9年前违法记录

zz.fjsen.com  2015-12-15 09:33:44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吴先生出示违法记录

东南网1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最近,云霄县的吴先生去云霄交警大队,准备驾驶证年检时,竟然被查出9年前的一条违法记录。吴先生很纳闷,为何之前几年都没查出来,现在该怎么办?昨日上午,吴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吴先生说,12月8日,他按惯例回云霄交警大队进行驾照年检,没想到,工作人员告诉他,有一条违法记录是2006年的,被扣6分、罚1500元,但这条违法到底在哪个地点又无法查出,工作人员建议吴先生到漳州交警支队查询。

昨日上午,吴先生在漳州交警支队查到具体信息:在省道207官九线105.06KM-125.4KM,因超载100%被扣6分、罚1500元,时间为2006年10月7日18:05。

吴先生很纳闷,他是持A2证,每年都要年检,为何这么长时间都没显示出来,偏偏到今年才显示出来呢?

吴先生讲述,他的驾驶证是在广东潮州考的,2007年迁回漳州,“当年迁回漳州时,怎么也没有查出来呢?”吴先生说,他在交警支队查询后便问工作人员该如何处理,但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处理,并告诉他说,如果要处罚,现在肯定不止1500元了。

对此,漳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的交通违法记录,都是由电脑生成的,至于吴先生的违法记录为何存在6年都不被知道,他们要先了解,再给予答复。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云霄 驾照年检 违法记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