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防支队举行集体婚礼 9对边防民警新人喜结连理

zz.fjsen.com  2016-01-04 08:30:24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们结婚了!

集体婚礼现场

爱的宣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爱的宣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东南网1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木河 王玄 徐国庆 文/图)婚纱洁白,军装笔挺。这一刻,浪漫与忠诚完美地交融;这一刻,他们是最幸福的人;这一刻,他们是收获满满祝福的人……昨日上午,漳州边防支队首次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9对边防民警新人喜结连理。

昨天上午10:30许,伴随着机动中队战士精彩的《威风锣鼓》演奏,9对新人闪亮登场。在集体婚礼现场,通过热情求婚、爱的见证和爱的分享三个环节,让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了他们的甜蜜爱情;在爱情宣誓、爱的力量、爱的传递和知心爱人的四个环节中,新人们传递了爱的信仰,诠释了爱的宣言。

雷孝亮是机动中队“资深”老班长,长期处于带兵一线,历来是各类比武竞赛不可缺少的“武教头”。去年7月份以来,由于接踵而至的任务,他一而再地推迟了婚期。

岱仔边防派出所民警赖泽龙,因严格执法和善于调解纠纷,让他在漳浦县小有名气,连续获得“漳浦县十大道德模范”、“漳州市最美青年”等荣誉称号,去年还光荣当选福建省第六届“十大边防卫士”。与其携手相扶的,是一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平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队副队长赖美同。这对“警察夫妻档”因长年在外与违法犯罪作斗争,婚期至今推迟了2年。

为了“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漳州边防支队党委采取“组织操办,官兵协办”的方式,通过隆重而节俭的集体婚礼,真正把“关心基层、关爱官兵”落实在行动上。

这里没有星级酒店的富丽堂皇,但蓝天、白云和迷彩训练场为你们作证;这里没有山珍海味的高贵奢华,但领导、战友、亲人为你们祝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边防支队 集体婚礼 边防民警 新人 喜结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