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探索网络慈善形态 并鼓励公益保险

zz.fjsen.com  2016-01-13 08:59:46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漳州探索网络慈善,并鼓励公益保险。这是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政府获悉的。

日前,漳州市政府在《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提出,漳州将探索网络慈善形态,鼓励公益慈善组织积极与互联网对接,利用网络支付渠道开展快捷的大规模募捐。推动公益慈善组织利用互联网实现自身的改革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运营公益慈善项目,催生一批网络新型公益慈善组织。创新发展慈善超市,采取政府资助、免费开展人才培训等政策,鼓励社会力量通过独资、参股、租赁、并购、合建等方式参与慈善超市建设等。

另外,倡导金融机构以各种形式捐助慈善事业,并根据慈善事业的特点和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支持慈善组织为慈善对象购买保险产品,鼓励商业保险公司探索启动面向公益行业的多种公益保险形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探索 网络慈善 鼓励 公益保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