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诏安东收费站成功查处一假冒绿通车辆

zz.fjsen.com  2016-01-18 10:35:3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沈育杰 许红婴 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16日,沈海高速诏安东收费站成功查获了一起货车混载机器的假冒绿通免征车辆的违章行为。

当日凌晨2点,在夜色和阴雨天的掩盖下,一辆货车缓缓驶入4车道,该车主自称车上整车运载的海鲜,申请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免征通行费。征费一班工作人员按照规定要求先申报后再接受检查。要核查时打开车厢,车厢尾部放置着几层装满鱼的泡沫箱,不过细心的检查人员却发现其他地方还有一些被篷布包得严严实实的,凭借多年丰富的经验推测该篷布内可能有猫腻。

当检查人员要求查验货车内部的货物时,车主神色慌张,开始找出各种理由搪塞,拒不配合检查,这更引起工作人员的警觉。随后,工作人员爬进车内进行检查,打开篷布后发现里面居然藏着标有“空气滤清器”等字样的机器配件。

在“铁证”之下,司机不得不承认自己混装了有13台机器的零部件,并承认了自己企图可以趁着黑夜雨天,视线比较不清晰的情况下蒙混过关,假冒鲜活农产品偷逃通行费的事实。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该车主写下保证书,并对其予以全程计费加收2倍通行费的处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沈海高速 诏安东收费站 假冒绿通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