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区27楼两住户擅自封阳台 违建被拆(图)

zz.fjsen.com  2016-05-27 09:2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空中拆违建,看起来胆战心惊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都记者 苏禹成 白志强 文/图)发现27层的高楼有违章搭盖,不过业主拒绝开门配合,怎么办?昨天,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物管站、室内装饰监督管理站、社区街道办等工作人员,在漳州融信澜园小区通过吊篮进行高空拆违,这是漳州首次进行超高层拆违作业。

据悉,该小区两户27楼的业主,擅自封闭阳台改变建筑外立面,物业公司多次敦促整改、城管执法局也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但是业主拒绝配合,于是昨日下午多部门联合展开执法,将违规搭建的窗台拆除。

吊篮作业

在小区27层楼拆违

融信澜园位于水仙大街边上。昨天下午3点,多部门的执法人员到此,进行高层拆违。

据漳州市城管执法局三大队执法人员介绍,早在今年3月9日,就已经对违建业主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要求在3月14日前自行拆除。不过,业主拒绝配合,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强制拆除。据悉,这也是漳州首次对超高层外立面进行拆违作业。

漳州市物管站、室内装饰监督管理站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之前接物业的反馈后,展开了调查,业主违章证据确凿,且物业公司已按规定履行了相关职责,根据流程,需采取强制措施制止违章搭盖行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