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发放500个爱心储蓄罐 小朋友们一天一元储蓄“爱心”

zz.fjsen.com  2016-06-01 15:42:42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洪骏 林敏 文/图)六一前夕,5月31日下午,在云霄实验幼儿园操场内,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认领爱心储蓄罐,上演了一场爱的接力,同时也拉开了云霄县“天天向善365”爱心储蓄公益活动的序幕。

 

 

云霄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领取爱心储蓄罐。

该活动由团云霄县委、教育局、县科协、彩虹公益联合会、七彩虹志愿服务总队、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推出。

当天, 90个储蓄罐被爱心家庭当场签名认领,一个个捧着爱心储蓄罐的小天使们脸上绽放着甜美的笑容,他们当中小的只有三岁,大的七岁,如同一道亮丽的爱心风景。公益小天使菁菁觉得这个六一节过得很有意义,她想用这个爱心储蓄罐把一些零用钱存起来,捐给一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首批500个爱心储蓄罐,目前已经被领取了近一半”。云霄彩虹公益联合会会长张瑞勇介绍,爱心企业、机关单位、各界群众等可向彩虹公益联合会申领一个或多个储蓄罐,每天节省一元钱或其它面额的钱币投入罐内,积少成多,一年365天每个罐至少能攒365元钱,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孤儿、助学、助残等公益项目。

项目主办方同时开通微信支付、QQ红包、网银等网络捐赠渠道,让随手公益成为可能。

此外,项目主办方还成立了“护罐”工作专项小组,邀请相关部门和市民代表参加,全程负责监督管理保护。让捐助者的每一分钱,都“毫发无损”地送到受助者的手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储蓄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