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税务: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zz.fjsen.com  2016-08-02 11:3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上午,长泰县国地税局正式启动“双厅并行 一岗通办”联合办税新模式,即国地税双方办税服务厅实行“一人一机一号”,一机双系统双POS机,一个窗口国地税业务通办,纳税人只需进一家门取一个号就能办好两家事。服务首日运行顺畅,共答复纳税人咨询30人次,共受理涉税事项28件,开具增值税发票8份,普通发票12份。

同时,同步跟进配套服务,统一在办税服务厅配备业务咨询与导税服务专岗,设置独立的休息等候区、填单示范区、自助办税体验区,并推广“闽税通”办税助手,可实时查询纳税人排队等候情况和网上预约办税,纳税人可根据办税路程、排队情况自由选择办税点,实现了动态分流,既减轻单方办税窗口服务压力,又大大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

“现在不只可以选择就近办税,还能在一个窗口办完国地税双方的业务,原来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办完的事情现在仅用5、6分钟就好了,太便捷了。”福建长泰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颖芬竖起大拇指称赞道。(史艳晓 姚雪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