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10”微服务上线 交通违法可在微信上缴罚

zz.fjsen.com  2016-08-08 15:3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张婉玲 王婷 文/图)8月2日,“漳州110”微服务平台公测正式上线,市民通过关注“漳州110”微信公众号平台,进入“微服务”就可以直接办理交通违法缴罚、交通事故快处、户口申报等多种业务。

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综合科科长黄智慧介绍,“微服务”中主要分为报警求助、公安业务和民生服务三大类。目前,“漳州110”微信公众号中“微服务”已经开通了15项功能,包括交通违法缴罚、交通事故快处、户口申报、出入境办证等。

 

“漳州110”微服务平台截图

“市民进入‘微服务’中的‘交通违法缴费’,填写相关信息后,只需答对5道驾考的题目,点击立即缴款就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只需5分钟,十分方便。”黄智慧说,不久,失物招领、自助开锁、身份证丢失等功能将陆续上线。

据了解,办理业务的市民必须在平台内进行实名认证。漳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主任张若峰表示,漳州110将保护公民隐私,防止个人信息外泄,并落实到微服务设计的各个环节,同时配套相关的运行管理规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实现好的用户体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110 微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