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绿色公共自行车站点试运营 多个车位被机动车占用

zz.fjsen.com  2016-08-19 09:2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王婷 文/图)8月18日起,漳州市达达通公共自行车52个站点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市民可以骑上公共自行车,骑行游遍漳州市区。在试运营期间,市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或有建议可以拨打服务电话0596-2871515。

 

电动车占用公共自行车车位

 

市民在取车

达达通项目负责人林继文特别提醒,市民在还车时,将车推入智能锁止器,在刷卡区刷卡时听到语音提示“还车成功”,将卡收回后,最后还应轻拉车身,确认车已到位。

目前52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已经可以正常使用,记者在走访公共自行车万达广场站点时看到,公共自行车车位上停着不少电动车,影响其他公共自行车归还。

对此,林继文说,公共自行车站点被机动车、电动车占用的情况在其他站点也都有出现。在漳州发展、工商局大楼、新浦路家电城以及旧火车站广场这些站点,汽车占用公共自行车位的情况严重。在行政服务中心、家芗0596、万达广场电动车占用公共自行车位严重。最严重的是在30个智能锁止器上电动车占了一半以上。

“希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车主能够支持公共自行车项目,绿色出行。同时能够礼让、遵规守纪, 尽量不占用公共自行车车位,将公共自行车提供给其他市民使用。希望市民能够多理解和支持,共同推动公共自行车这一绿色项目往好的方面发展。”林继文说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绿色公共自行车 站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