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推动“两学一做”

zz.fjsen.com  2016-09-02 11:2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公司总经理陈晓华为盘陀供电所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为主题的党课。

 

此次党课内容充实、事例丰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以党章为镜 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等展开,盘陀所全体党员在陈晓华的带领下,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整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则,是党最重要的纪律。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必须把党的纪律放在第一位。

课上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详实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课堂活动,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群众路线观念的教育,深入践行了“两学一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真得到又一次提升,思想受到再一次鼓舞,决心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争当合格党员夯实了基础。(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