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投洽会今日开幕 漳州拟签约项目58个

zz.fjsen.com  2016-09-08 09:39: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十九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9月6日,我市共落实拟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19.72亿美元,合同外资8.7亿美元,同比增长8%。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漳州分团将突出宣传我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工作成果。我市将相关工作成果嵌入投洽会前期招商推介及项目对接活动中,并将在漳州展区、开发区特装展区突出宣传漳州工作成果。

投洽会上,漳州将迎来一批重要客商。通过省团推荐、县区落实等多渠道邀请,台湾电电公会、台中市工业总会、台中市产业创新协会、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台湾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重要台商团组将参会并到漳考察洽谈。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百威英博、深圳宝湾物流、上海宇培集团等重要客商也将来漳考察。

投洽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招商人员、企业参加省团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跨国公司项目对接、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福建澳大利亚企业对口洽谈、中美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创新合作论坛等专场对接活动,并将举行漳台经贸交流恳谈会、台湾(机械装备行业)专场对接、重点发展区域投资环境说明会等重要活动。(记者 林诚毅 通讯员 钟志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9.8 投洽会 漳州 签约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